别闲居

文森特的右耳:

哪怕是沙漠也有人爱,

但我肯定的是,

如果我只是我自己,

那一定没有人会爱我。

嘿!

可能一切都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......


关于照片:

离敦煌市只有两公里的鸣沙山和月牙泉,算是开发非常完整的景区。属于你去了也就那样,但不去会微微后悔的地方。对于第一次见沙漠的我们来说还是玩得挺好的,沙漠越野车是体验了一把,在那种60多度的坡冲上又冲下。胖纸毫无悬念地败在了沙山上,极限到了三分之二处,再也爬不上去。

看着月牙泉上面的照片墙,微微庆幸自己选在淡季来,否则这就是个海滨浴场阿!

   
评论
热度(75)
找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自由的地吐槽。
© 别闲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